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一夜情手机被盗 想报案又怕惹麻烦

来源:燕赵晚报

    昨日16时许,市民吕先生来电:2月17日一男子到御景综合警务服务站报警称,和一女子发生“一夜情”后苹果手机被偷走了。

    燕赵晚报记者 孟醒石 通讯员 钱旭东 调查:

    据当时值班的民警介绍,2月17日21时许,一名40来岁的男子来到御景警务站,面露羞涩、欲言又止,好像是有难言之隐。民警赶紧问:“有什么事,需要帮忙吗?”

    这名男子介绍,他的家在江苏某地,目前在全国各地跑生意,因在石家庄有业务,就经常来石家庄,还在这里租了一套房子住。春节前,他通过微信“钓”到一名女子,两人聊得非常热烈。2月17日,两人相约“一夜情”。他就把女子约到了自己租住的房子里。当天20时,两人发生关系后,女子却趁他去洗澡的时间,把他的新苹果手机偷走了。

    这名男子当着民警的面,给女子打电话。在电话中,女子先是不承认偷窃了男子的手机。男子就说,自己正在警务站报警。女子就说:“你若报警,我就先告你强奸。”

    男子无奈地对民警说,他不想报案了。民警还劝他,若想报案,可带他去派出所立案。但男子声称,“怕惹麻烦,就自认倒霉吧。”男子满脸懊悔,执意离开了警务站。

    民警提醒市民,为人应该洁身自好,没有私心杂念的人,肯定不会惹上那么多是非。

【责任编辑:孙明霞】 http://hebei.hebnews.cn/2014-02/19/content_3788593.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