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欠费了还能治疗 哈尔滨网友点赞宁晋医院

来源:牛城晚报

    牛城晚报讯 近日,腾讯微博@路边社邢台分社、网友@法芒在腾讯微博发帖赞宁晋的医院,“可以透支,且数额几百到千元。这是人性化管理还是和谐建设的结果?”昨日,记者通过@牛城晚报腾讯微博,联系到网名叫@法芒的网友,对他进行了采访。

    这位网友叫谢跃军,是哈尔滨人,目前在哈尔滨从事法律工作,他的父亲和哥哥都在宁晋县定居。谢先生的父亲得了白血病,先后在宁晋县医院和宁晋县二院住院,在这两个医院都出现过欠费的情况。他说:“每次欠费大概是五六百,我和哥哥都办理过欠费补交。”

    对此,记者先后电话采访了宁晋县医院和宁晋县中西医结合医院(一般称宁晋二院),医院的相关工作人员称,病人住院存在欠费的情况。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生说,他所在的科室存在病人欠费情况,一般都在几百元,其他大的科室欠费几千元的都有。“原则上我们不允许欠费,但如果患者确实有困难,出现欠费,我们也会继续治疗。”一位医院的负责人说。

    不管是有意为之,还是无意造成,欠费后还能接受治疗,给谢先生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在其他地方,不等到欠费医护人员就开始催着交费,在这里看病没有催那么紧。”因此他感觉宁晋“社会风气良好,对宁晋寄予更高的期望。”(记者 米京涛)

【责任编辑:李莎】 http://hebei.hebnews.cn/2014-02/20/content_3791106.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