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嘀嘀”“快的”来袭 招手打车不好使了

来源:燕赵晚报

记者使用“嘀嘀打车”软件叫车。新华社发

昨日,在事业单位上班的张文辉终于禁不住打车软件的诱惑,在自己的微信上绑定了一张银行卡。不过,出于安全考虑,他没有绑自己的工资卡,而是绑了一张“小卡”,卡里就存500块,够打车就行了。最近一段时期,“嘀嘀”与“快的”之间的打车软件大战让省会石家庄无数司机与打车族尝到了免费打车的甜头,也让不少市民感到纠结:别人都拿软件抢单,我在街边还能拦到车吗?一些司机甚至以“已抢单”为名,堂而皇之地“拒载”。那么“打车软件”给我们带来的究竟是便利还是负面影响呢?石家庄市运管处表示,他们正在密切关注。

市场

光靠补贴的哥一天就能多赚150元

最近一周以来,越来越多的石家庄市民下载安装手机软件,加入到了“嘀嘀”或者“快的”打车的队伍。在事业单位上班的李慧乔就是打车软件的忠实粉丝。“我已经好几天不开车了,现在打车基本上都是免费的,也不用考虑停车费。”李慧乔说,她刚开始装了“快的”打车,用过两次,觉得不错,现在又装了“嘀嘀”,“‘快的’每天免单2次,嘀嘀3次,加起来就是5次,一天足够用了。”

司机们享受的实惠也相当可观。“光‘嘀嘀’和‘快的’的补贴,一天能赚150块。”的姐李师傅昨日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李莎】 http://hebei.hebnews.cn/2014-02/21/content_3792815.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