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付志方到定州调研:推进县域经济跨越发展

2014-02-21 08:3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付志方到定州市调研时强调

    立足本地优势创新举措 推进县域经济跨越发展

    河北新闻网2月2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薛惠娟)今天,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到定州市,就推进县域经济发展深入企业、园区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立足本地传统产业优势和历史文化资源,创新发展举措、提升工作水平,统筹推进工业化、城镇化,推进县域经济跨越发展。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参加调研。

    定州市传统产业基础雄厚,但依然存在低端、污染、分散等问题。付志方先后到河北长安客车公司、河北旭阳二期建设项目和万通金牛药业、体育用品园区建设现场,了解企业生产建设情况。他强调,产业发展要坚持“有中生新”、“无中生有”和扩大开放。要大力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延伸产业链条,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治理污染,促进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要不断解放思想,利用自身的优势引进新的项目,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着力打造品牌,用好的产品占领市场,提高市场竞争力。

    付志方在考察了定州中学新校区、定州古城恢复改造工程后指出,城市建设要搞好规划,起点高、步子稳,切忌一味求快、一哄而上、粗制滥造。在古城恢复建设中,一定要修旧如旧,注重充实文化内涵。发展文化旅游产业要用市场的办法聚集人气,千方百计管理运营好古城,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在主城区大世界购物中心,付志方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既要建好现代化的城市商业综合体,还要依托本地产业和区位优势建设大体量的特色专业市场,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

【责任编辑:郭凯】 付志方到定州调研:推进县域经济跨越发展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4-02/21/content_3792862.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