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冀州老人酒后乘出租猝死 司机被起诉延误抢救时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家属:司机延误抢救时间

  2013年12月16日,事情发生后不久,老人的儿女一纸诉状将出租车司机秦连喜和其所在的友联汽车出租公司告上了法庭,理由是秦连喜发现乘客身体异常后,不是及时送往医院或拨打急救电话救人,却去往两个派出所,从而耽误了病人最佳治疗时间。友联汽车出租车公司作为管理者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20日下午,老人的儿子高先生对记者说,父亲始终坚持锻炼,身体十分健康,事发当天上午老人还是高高兴兴地出了门,可没想到下午却等来了父亲突发心脏病去世的噩耗,一时间让全家人难以接受十分悲痛。

  高先生也向记者叙述了父亲乘坐出租车的过程,与秦连喜所述并无明显出入。但他认为,既然乘坐出租车,司机就有责任照顾到乘客的各个方面,发现老人出现异常情况,可以边送往医院救治边向民警求助,出租车司机秦连喜不应该只是向民警求助,这必然延误了老人的抢救时间。

【责任编辑:赵耀光】 http://hebei.hebnews.cn/2014-02/21/content_3792874_2.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