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保定:Ⅱ级预警第3天 限行限产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保定电(燕赵都市报冀中版记者李冬寒 见习记者郭慧岩 实习生李杨、王千文、赵江南)昨日7时起,保定正式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预警应急响应机动车限行措施;同时,市区学校停止户外活动;220家企业落实了停产。

交管:社会车辆限行至27日

24日9时30分,记者来到东风中路与东二环交叉口处发现,东二环路上并没有卡车、黄标车驶过,一位交警正在此处执勤,旁边摆放着“今日限行尾号‘1’‘6’”的交通提示牌。

交警提示,社会车辆限行尾号将会持续到27日。其中,25日为2、7,26日为3、8,27日为4、9。

同时,保定市监察局已对市区内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执行车辆停用50%的措施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学校:学生停止一切户外活动

保定市教育局思政体卫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处根据市政府通知,在启动Ⅱ预警的情况下,23日通知了市区各学校,采取停止户外活动的措施了。

企业:220家企业落实停产要求

保定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启动预警后,该局便督促电力、水泥、钢铁等重点行业企业减产30%。同时,各区环保局对市区内的和兴纸制品有限公司等31家企业落实停产,同时对河北长天药业有限公司等36家企业减产30%。此外,市区周边三县(满城县、清苑县、徐水县)环保局对辖区内的保定腾跃水泥制品有限公司等189家企业落实停产要求。

【责任编辑:李莎】 http://hebei.hebnews.cn/2014-02/25/content_3799236.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