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渤海新区首批出口汽车48小时顺利通关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王晓乐、皮家琪 记者周万良)日前,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黄骅公司质量总监李真理专程赶到渤海新区管委会,送去一封《感谢信》,称赞渤海新区的通关环境。

  据悉,今年1月中旬,北汽黄骅公司与朝鲜签订了12辆“战旗”越野车出口合同。这是北汽黄骅公司下线的第一批出口车,1月23日自检、调试完毕。按照合同约定,这批车必须在1月26日前运到朝鲜,否则北汽黄骅公司将赔偿巨额违约金。位于渤海新区的黄骅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业品检验科负责人获知情况后,立即向上级汇报,以最短的时间争取到准予办理出口检验手续的通知,随后专门组派骨干人员赶往北汽黄骅公司,连续两天奋战在一线,一丝不苟地对全部车辆进行了二次检验,并在检验合格后协助企业连夜装车、发运,保证了在约定时间前将车辆安全送到客户手中。

  黄骅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左树才说,自从“北汽”落户渤海新区,他们就将出口汽车检验业务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推进。先后多次赴保定、北京等地,就出口汽车检验监管业务及汽车企业的生产管理情况进行全方位、有针对性的跟班学习。当前,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他们将把事关企业利益的事情做实、做细,为实现新区跨越发展增添动力。

  据李真理介绍,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黄骅公司,今年将有2万辆汽车出口至国外。

【责任编辑:赵耀光】 http://hebei.hebnews.cn/2014-02/26/content_3802029.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