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沧州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来源:沧州日报

  昨天下午,沧州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匡洪治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回学勇、谢恩国、辛书华、刘金明、齐开泰、冯耀武、袁宝辉,秘书长张龙华出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沧州市人大常委会2014年工作要点(草案)》及人事任免事项的议案。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所有议题进行了分组审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2014年工作要点,大家认为,《工作要点》所提出的全年工作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和工作要点,紧扣全市大局和中心工作,紧扣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关乎民生诉求和民生福祉,贴近沧州实际。尤其今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要点中把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常委会组成人员改进作风、提升效能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全面,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充分体现了人大的法律地位和法定职能,大家表示同意草案。关于人事任免事项,大家认为,市委对人事任免工作非常重视,所提名的人员政治、业务素质都非常高,大家表示赞成。

  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了联组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上述报告和有关事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章文忠,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施晶宇,各县(市、区)人大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机关各室委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赵耀光】 http://hebei.hebnews.cn/2014-02/28/content_3805697.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