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河北省中华职教社举行第五届代表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2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仝静海)今天下午,河北省中华职教社第五届代表大会在省会太行国宾馆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审议通过第四届社委会工作报告和《河北中华职业教育社章程》,选举产生第五届社务委员会及主任、副主任。副省长、民建省委主委秦博勇当选省中华职教社第五届社务委员会主任。

    范照兵指出,中华职业教育社作为我国第一个职业教育团体,在9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成就辉煌。我省职教社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使无业者有业、使有业者乐业”的宗旨,积极开展建言献策,深入实施温暖工程,在全省职业教育领域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范照兵要求,省职教社要继续围绕全省改革发展大局,把促进就业、改善民生作为第一要务,在打好四大攻坚战上尽责任,多献服务科学发展之策;在助推经济稳定增长上下功夫,多尽发展职业教育之力;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出实招,多做惠民为民利民之事。同时,省职教社也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自身凝聚力和吸引力,为河北绿色崛起、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秦博勇表示,将团结和带领全体社员,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传承中华职教社的优良传统,践行民生为本的职教理念,深入推进对外开放,加强与港澳台及国际社会的交流合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推动省职教社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莎】 http://hebei.hebnews.cn/2014-03/01/content_3807705.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