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永年县两男子夜劫出租车 被众的哥擒获

来源: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记者王彬 通讯员常领山)邯郸市永年县两名男子夜间打的去往邢台市,途中突然持刀将出租车司机抢劫一空。让二人没有想到的是,事后10分钟左右,四五位的哥便吹响“集结号”将其制服,并被连夜移交给警方。连日来,众人合力勇斗歹徒的故事在网上广为传播,网民们将他们称为“最仗义的哥”。

    据出租车司机何师傅介绍,2月25日深夜,他在永年县城健康街送完客人准备回家时,从县医院走出来两位男青年招手拦车,其中一人坐在副驾驶位置,另一人坐在后面。

    在车上,两男子说去东滩头村,但到了目的地后,二人又称去往邢台市办事。何师傅当时尽管心生疑虑,还是安慰了一下自己,拉着两位乘客向邢台方向驶去。

    车行到永年县与邢台沙河市交界处,两男子要求停车下去方便。大约过了四五分钟,两个人上车坐回原位,何师傅刚要启动车辆,后座上的男子突然用双手勒住他的颈部,坐在旁边的男子则掏出一把明晃晃的尖刀,搜走了何师傅身上所有钱财。

    两男子抢劫得手后沿107国道向沙河市区逃窜,何师傅见状急忙用车载电台向本公司出租车司机求助。正在永年县城等活的武科岗、张超等数名的哥闻讯急速赶到事发地点,和正在附近执勤的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一同乘车,对歹徒进行围追堵截。

    经过10多分钟的激烈搏斗,何师傅等人成功将两名歹徒擒获。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李莎】 http://hebei.hebnews.cn/2014-03/04/content_3811808.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