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驾考学员“高科技”作弊 袖口藏微型摄像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驾考考生林某的“高科技”作弊工具。

  河北新闻网衡水电(燕赵都市报记者李海菊 通讯员王其壮、刘艳)驾驶员考试的科目四是“文明安全驾驶理论”,衡水学员林某却在这科考试中采取了“不文明”的考试手段,结果是“偷鸡不成反丢米”,不仅该科目未过,而且前面辛苦通过的三个科目也“都不算数”了。

  3月7日上午10时许,在衡水市交警支队安全文明驾驶理论考场内,大家都在紧张地各自答题。然而有一名考生神色看上去更紧张,而且时不时地手托着下巴,可是,他不是盯着显示屏答题,而是眼睛不停地向四周张望,似乎担心别人发现什么。这一反常举动引起了考官张燕的注意。当张燕走到该考生旁边时,该考生迅速放下了托下巴的左手。细心的张燕发现考生左袖口处紧紧地缠着几层透明胶带,便责令其撕开胶带,从里面露出了伪装成纽扣的微型摄像机。经过进一步检查,发现了藏在其身上用于作弊的发射及接收装置。作弊学员为林某,据其供称因怕不能通过考试,高价“请人”帮助其“通过考试”。

  现此案已移交当地派出所处理。考生林某也因“高科技”作弊行为付出了“惨重”代价:不仅取消本次考试资格,而且已经通过了考试的三科成绩均无效,一年内不得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这次他可“亏大啦”。

【责任编辑:丁璨】 http://hebei.hebnews.cn/2014-03/10/content_3820765.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