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2.8万的美容卡提前到期 预付卡消费成市民投诉热点

来源:燕赵晚报

    河北省消协投诉与法律事务部副主任廉莙在接听消费者电话。 燕赵晚报首席记者李青 摄

    昨日是本报3·15热线开通的第二天,热线一上午都没有停过。消费者反映的问题囊括了各行各业,其中以美容院为主的预付卡消费成为焦点。花几万元办了卡,却提前到期不能再用;养生馆关张,养生卡被转到美容院,但美容院提供不了原来的服务;还有就是美容院直接人走屋空,消费者拿着卡没处去花。

    □燕赵晚报记者 刘文静 翟开矿

    典型案例

    办了两张养生卡 养生会馆关门了

    王女士去年在中山路上一家兰蔻圣露雅养生会馆办了两张卡,一张是足疗卡,自己和爱人一起做;一张是背部按摩卡,主要是给爱人做。这两张卡花了4000多元。去年年底,兰蔻圣露雅养生会馆贴出告示说要装修,暂停服务。最近她发现,养生会馆早已人去屋空。过了几天,有家美容院给王女士打来电话说,兰蔻圣露雅养生会馆因为经营不下去关张了,顾客档案转到了美容院,让王女士到美容院来看看。

    王女士详细一问,美容院没有足疗项目,而且男士不让进。这下王女士不乐意了,她想退费,可美容院表示不退费。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王女士所说的莎素丽尔美容院,这家美容院的店长说,他们的确是接了兰蔻圣露雅养生会馆的顾客档案,主要也是想为美容院多发展会员,当时双方签了协议,但是兰蔻圣露雅养生会馆并没有给他们钱,因此,他们可以提供服务,但不能退费。对于美容院没有的项目,这位店长说,顾客只能选择他们有的项目,可以用原来的次数按钱数来抵。如果顾客一定要原来的项目,他们也没办法。

【责任编辑:李莎】 http://hebei.hebnews.cn/2014-03/12/content_3825043.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