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女大学生取钱忘退卡 年轻女子取走1100元

来源:燕赵晚报

    小王是某高校学生,因家境贫寒,她在学校附近找了一份家教工作。同学在休息游玩的时间,她却忙碌着工作。如此一来不但没向家人要生活费,自己还积攒下1000多块钱。

    3月9上午,小王准备到图书市场买几本考研书,便到四水厂路某银行去取钱。取款时,家人打来电话,小王急忙接通了。不过信号不好,她有点急:母亲身体一直不好,不会出啥事儿了吧?这时500元钱已从出款口出来,她一手拿着电话,一手取了钱,就急匆匆走了出来。听到家人只是打来问候电话,她长吁了一口气。

    3月10日7时许,小王无意间翻看手机短信时,见到自己前一天的取款信息。怎么还有一条?一看取款金额1100元,是不是错了。两个短信一对比,时间上只差十几秒。坏了,小王急忙找银行卡,没有!

    天呀,银行钱被人盗取了!小王着急地哭了,这钱还准备给妈妈治病呢!这可怎么办!在同学的提醒下,小王报了警。

    桃园派出所北方警务站民警在四水厂路某银行通过调取监控发现,小王取了钱以后她没有取银行卡。随后有一个年轻女子,挎着包来到取款机旁,在屏幕上看了一下,好像发现点什么,迅速左右看了一下,并在ATM机前进行了一番操作,取出了1100元后退出卡,扬长而去。

    无独有偶。民警正在现场调查时,有一位二十来岁的女孩跑过来,交给民警一张银行卡。原来,刚才她要取钱,发现取款机里面有卡。将卡退出来之后,她赶忙到门外喊失主,却没有找到。正好看到警察在这儿办案……

    在旁围观的群众感叹:与那个取走1100元的人相比,这个拾金不昧的女孩多好啊!做人的差距咋就那么大呢!

    目前,小王银行卡被盗取一案已由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由于银行相关监控录像相当清晰,民警已取得重要的相关证据。民警希望那位女子及时归还银行卡,并向公安机关说明情况,否则按盗窃依法进行追究。

    □燕赵晚报首席记者 谢鑫名

【责任编辑:李莎】 http://hebei.hebnews.cn/2014-03/13/content_3827210.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