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多数小区物业不许出租车进入 律师:应灵活掌握

来源:燕赵晚报

    巷报头条·留营小区

    打了辆出租车回家,可刚到小区门口就被保安拦下,告知出租车不得入内,必须下车步行进入。拎着大箱小箱沉甸甸的行李、一堆物品,或身边陪着行动不便的孕妇或老人…… 近日,一些封闭式小区业主来电反映,物业向出租车亮“红牌”。这样的窘况你遇到过吗?是否对此有些恼火?且听各方声音。

    □社区记者 卞静 杜慧

    业主:打车回小区 被拦门外

    前两天,贾先生参加朋友聚会,心里高兴他就多喝了几杯,走路都走不稳当。朋友不放心他一人回家,就打车将他送回家,可到小区门口,却被保安拦住。

    “对方态度很明确,就是不让出租车进小区。”贾先生的朋友告诉记者,当时,她向对方提出有人喝多了,最好能让车开到单元门口,可保安却“忠于职守”,就是不让进。喝高了的贾先生也气愤不已,与保安产生口角,可对方说这是物业规定,没法破例。

    家住留营华苑的金女士带着两岁多的孩子从老家返回石家庄,从火车站打车回小区,当时已是晚上八九点钟,孩子都睡着了,她想让出租车开进小区,可保安却不同意,说是本小区不让外来车辆入内,“进去也可以,要交2元的进门费”。由于从小区门口到她所住的单元楼还有一大段距离,金女士交了2元钱后,出租车顺利进入了小区。

【责任编辑:李莎】 http://hebei.hebnews.cn/2014-03/13/content_3827459.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