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邢台县2000余名乡村干部“忙”充电

来源:邢台日报

    邢台日报讯(杨树 聂绍芳)“郭局长,你再讲讲备案类项目都包括哪些?”近日,邢台县晏家屯镇石相村党支部书记杨二安拿着笔记本,跟着刚讲完课的县发改局副局长郭成中认真地问。

    “备案类项目实际上是级别比较低的项目,是乡村干部经常会遇到的……”郭局长耐心地讲解。

    “以前,我们村干部是在项目落地后才参与相关工作。现在知道什么项目能落地,什么项目不能落地,这样在引入项目时就能参与进来了!”杨二安兴致勃勃地说。

    据了解,邢台县在全县范围开展了“乡村书记素质工程提升行动”,2000余名乡村干部已成为受益者。该行动专门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在乡村“巡回授课”,让发改、国土、环保、民政等职能部门的业务副职进村入户进行集中讲解;在县广播电视台开设涉农知识专题讲座,由县直相关单位“一把手”主讲。

【责任编辑:李莎】 http://hebei.hebnews.cn/2014-03/13/content_3827713.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