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邢台发布失信黑名单 建筑领域恶意欠薪成高发区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燕赵都市报记者张会武)恶意欠薪、制假售假、经济诈骗、逃废银行债务……自即日起,伴随邢台市文明办、邢台市中院等八部门失信黑名单的联合发布,有上述行为的个人或单位将濒临“一处失信,多处受制”的境地。

    13日上午,邢台市文明办、邢台市诚信办、邢台市中院、邢台市建设局、邢台市工商局、人民银行邢台中支、邢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邢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八部门,共同就限制失信被执行人高消费行为和采取其他信用惩戒措施,正式向社会作首次发布。

    在此次发布中,邢台市中院根据各基层法院上报并经中院进一步甄别筛选后,决定将首批55件案件58名被执行人,包括41家和17名自然人,向社会公布。其中,标的额最大的当属河北沙泰钢铁有限公司,为公众所熟知的邢台市供销合作社也位列其中。被公布的被执行人将受到限制高消费、限制出境和失信被执行人不良信息纳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的惩戒。

    在邢台市建设局的通报中,承担阳光巴厘岛二期的石家庄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小汪村民回迁楼的江苏盐城二建集团有限公司,隆尧县金盾银座1#、2#楼的江苏神龙海洋工程有限公司,隆尧县书香府邸项目的河北省魏县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新河县2020都市风情大道A、B区商铺项目的石家庄三建建业集团有限公司,均因恶意欠薪被列入邢台市“建设领域不诚信企业”名单。邢台市建设局主管副局长表示已经停止该企业在邢台市的建设领域投标资格,并已上报省住建厅,列入省黑名单。

【责任编辑:丁璨】 http://hebei.hebnews.cn/2014-03/14/content_3829044.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