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78岁老教师给市委书记写信赞石家庄社会风气好引关注

来源:燕赵晚报

    除了公交车上的“正能量”,付老还时常看电视,尤其在《燕赵晚报》上,读过许多在咱省会见义勇为、拾金不昧的事儿,“看见这些报道,真鼓舞人心啊!”

    更让他高兴的是,现在街面上有好多公益广告,“风清气正,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影响更多人向文明城市迈进。”

    说到情深处付老站起来说:“城市的高楼大厦再多,也比不了市民道德品质的提升。可喜的是,这几年我们的物质和精神得到了双丰收。”

    “省会社会风气变化这么大,我是经历者体会也最深。”付老说:“这样的好事情为啥不反映给市委书记呢?”

    所以,3月9日付老写了这封信,随后通过东华路街道办事处转交到了市里,“其实,我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希望能大力宣传这样的社会好风气!”

    一个外地人

    对石家庄的印象

    信件中提到的“亲戚”,是付同钧的哥哥。昨天晚上,记者拨通了远在沈阳的付同祥的电话。80岁的付同祥十几岁时就到沈阳工作了。1965年结婚以前,他几乎每年都回石家庄,但后来回来得少了。最近两次,一次是1990年弟弟付同钧生病,一次是去年。“相隔23年,石家庄的变化太大,我已经认不出了!”电话那头,付同祥不住地感慨。

    去年回石,付同祥在弟弟家住了7天。火车是晚上到的石家庄,第二天早上刚一出门,他就遇到了一连串的“没想到”。

【责任编辑:丁璨】 http://hebei.hebnews.cn/2014-03/18/content_3834925_3.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