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河北省财政厅公开招调工作人员

2014-03-19 09:1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财政厅2014年公开招调工作人员的启事

  因工作需要,河北省财政厅面向全省公开招调20名公务员和2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一、招调岗位

  省财政厅直属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和直属事业单位的有关岗位。

  二、报名资格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政治坚定,品德优良,遵纪守法,廉洁勤政,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2、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财政、会计、金融、审计、统计、经济管理、系统工程专业,年龄在30岁以下(1984年3月及以后出生)。

  3、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基层工作经历是指有县级及以下党政机关、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或各级企业、事业单位工作经历。

  4、具有较强的综合文字写作能力。

  5、报考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的,须具有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身份;报考直属事业单位的,须为设区市级以上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在岗人员。

  6、科级及以下职务,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凡属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①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察、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②受党政纪处分的;

  ③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河北省财政厅公开招调工作人员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4-03/19/content_3837161.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