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沧州“蹲点服务”行动3月底前实现村级全覆盖

来源:沧州日报

    昨天,沧州市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召开推进会,就做好“蹲点服务”行动暨“四个万家”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蹲点服务组要于3月31日前全部到位,实现全市村一级“蹲点服务”全覆盖,并要求“蹲点服务”做到各级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全覆盖,在基层一线主动接受教育、大力推动活动、真心服务群众,实现“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的目标。

    会议要求,市直各单位、县级各级机关都要在农村、社区、企业、学校、医院、新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等基层单位建立结对联系点,有计划选派在职干部组成服务组,开展“蹲点服务”行动。在“蹲点服务”行动中,各级机关干部要重点完成好接受教育、指导活动、服务群众、听取意见、帮建组织、促进和谐“六项任务”。每名蹲点干部都要与1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1名老党员、1名群众代表、1个特困户、1个致富能手或岗位标兵结成帮扶对子。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力部署启动,蹲点服务组的同志要当好拜群众为师的“好学员”,当好基层单位活动的“指导员”,当好一心为民服务的“勤务员”,当好“四风”问题的“调研员”,当好基层组织建设的“特派员”,当好化解基层矛盾的“调解员”。

    会议指出,开展“四个万家”主题实践活动,要在内容、形式、方法上与“蹲点服务”搞好结合,把两项活动作为一项制度长期坚持下去,形成机关干部“蹲点服务”常态化,真正做到同管理、同督导、同推进、同考核,把两项活动抓紧抓实抓好。(记者李其征)

【责任编辑:赵耀光】 http://hebei.hebnews.cn/2014-03/27/content_3850672.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