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邻里纠纷引发血案 两户4人身亡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邯郸电(燕赵都市报记者邢云)4月7日8时30分许,武安市徘徊镇茶口村发生一起惨案。当事三户村民皆住在一条胡同里,互为街坊邻里。据相关家属透露,先是两户之间产生了争执,另外一户前去劝和,孰料其间“矛盾”升级,58岁的赵一(化名)手执洋镐砸向对方,最终导致两户人家4人身亡。其中,年龄最小的是一名年仅6岁的孩子。

    4月8日,记者接到读者报料随即驱车赶往武安进行采访。在武安市医院,记者见到了4名死者的亲属。此时,死者已陈放医院太平间。家属抽泣,几不能言。

    记者了解到,死者分别为41岁的妇女左某,19岁的赵二(化名)、年仅6岁的赵三(化名)和66岁的赵四(化名)。其中,左某为赵二和赵三的母亲。

    此外,左某的丈夫赵水(化名)在听闻噩耗后,在案发现场悲愤难忍,引发心肌梗塞,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仍在武安市医院进行抢救。

    赵水的亲属们告诉记者,凶手赵一和赵水、赵四三家,都住在一条胡同,没想到赵一居然下此毒手。“凶器是一根一米多长的洋镐。”按照亲属们的说法,赵一在作案后并未离开现场,而是拿着洋镐在现场走动,警方赶到后将其控制并带离。

    赵四的儿子说,事发时,他刚进村就被告知“有人打了父亲”,便赶紧往家里赶。他并没有目击第一现场,但他看到了手执洋镐的赵一,便立即报了警。

    按照死者亲属们的说法,起初,先是赵一和左某发生了争吵,赵四看见后赶过去拉架劝和,没想到最后竟然造成这样的局面。

    而对于案件起因,亲属们众口一词,纷纷说“三家有宅基纠纷”。

    目前,武安警方正就此案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赵耀光】 http://hebei.hebnews.cn/2014-04/09/content_3872532.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