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爱心志愿者团队7年资助8820名中学生

来源:燕赵晚报

    目标

    三年内帮扶点覆盖全省108个县

    爱心接力,薪火相传。“共同行动”所帮扶的中学生,如今很多已参加了工作,受爱心人士的影响,他们也纷纷加入“共同行动”队伍,为被帮扶学生提供服务。

    衡水职业学院的张然同学,近日跟刘凯同学用打工挣来的100多元钱,购买了一些办公用品,送到了“共同行动”秘书处。她俩都是在赞皇县中学上的高中,受“共同行动”资助三年,一直心怀感恩之情。张然表示,她们参加工作后,每月都会向“共同行动”账号上打钱,支持爱心行动。

    秘书长魏先生说,志愿者们所奉献的是一种无私的情怀,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是乐人,也是乐己。所以,当他遇到烦恼的时候,便拿出受助学生寄给他的手工作品观赏,心情马上好起来。

    他表示:“只要我活着,就会一直把‘共同行动’坚持下去!”4位发起人目前已经给“共同行动”注入了300万风险保障金,将来即便有发起人不再资助,这300万保障金也会确保爱心活动正常进行。他们计划3年内把帮扶点数量覆盖到全省108个县(市)。

    鉴于现在委托“共同行动”资助贫困生的社会爱心人士逐渐增多,他们正在跑办登记备案手续。

【责任编辑:丁璨】 http://hebei.hebnews.cn/2014-04/15/content_3882369_7.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