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环卫工被撞身亡司机肇事逃逸 任县交警昼夜奋战成功侦破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任县交警大队成功侦破一起重大肇事逃逸案。3月22日20时许,该县医院门口西侧一名环卫工被撞身亡,肇事嫌疑人驾车逃逸。任县交警大队连续四天追踪排查,最终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据悉,任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接到报案后迅速赶赴事故现场,并组织警力成立“3.22”交通事故侦破小组,全面启动交通肇事逃逸案侦破机制。经查,死者为任县南街村一名男性环卫工魏某,当时推一辆小推车由新兴街北侧横过马路倒垃圾后打算返回家中,途中被一辆轿车撞倒当场身亡,肇事车辆逃逸,事故现场并未留下有价值线索。

    为了尽快侦破案件,办案民警走访了案发地周围全部的住户和商户,并调取沿街所有监控录像进行分析研判。经过走访排查,有群众提供线索称有一辆黑色捷达轿车案发时经过案发地,办案民警开始循着这一线索开展比对筛查,后排除了作案嫌疑。大队长马兰军组织办案民警再次召开案件分析会,带领民警反复分析监控录像,事故科民警全体放弃周末休息,开始昼夜排查走访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有一段监控录像显示,一辆车牌号为冀E**238的红色桑塔纳轿车疑点丛生。后经查询冀E**238实为一辆奔驰牌轿车,该红色桑塔纳轿车为一辆套牌车,疑点迅速上升。办案民警立即对该车车主郭某进行了传唤,并对该嫌疑车辆进行了暂扣。但郭某辩称其案发当时并未经过县医院门口,且有人证。

    这时距离案发已经过去了四天,案件一时陷入僵局。办案民警一方面继续开展对其他线索的排查,一方面并没放弃对郭某的怀疑,经过分析研判和多次排查,众多疑点再次指向了郭某。于是,办案民警再次对其进行了传唤,在大量的事实证据面前,郭某的心理防线终于崩溃,如实交代了其驾驶嫌疑车辆肇事逃逸的全过程。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孙明霞】 http://hebei.hebnews.cn/2014-04/15/content_3887741.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