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9天排水挖掘 河间8年前杀人案男尸现身河底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自4月4日有网友在河间百度贴吧曝出“公安局在景河镇黑龙港河里挖出一具男尸”的消息,引起网友关注。昨日,沧州河间市警方对外公布案情,这是一起发生在8年前的杀人案,民警近日远赴新疆将犯罪嫌疑人侯某抓获,并根据嫌犯供述,在黑龙港河内挖出掩埋了8年的被害人尸骨。

    “20多个抽水机昼夜不停地抽水,水深最深处六米多。”据挖尸现场目击村民介绍。“排水挖掘工作整整用了9天。”昨日,河间市公安局民警在讲述案情时说道。

    2006年12月10日晚,米各庄镇刘某的丈夫张某在村南的临街门店内突然失踪。民警经过大量走访摸排,发现与张某有过宅基地纠纷的同村村民侯某有重大嫌疑,且侯某在张某失踪后的第二天也离奇失踪。

    案发后长达近8年时间里,河间警方多次赶赴各地开展搜捕工作,但一直没有侯某的行踪。今年2月28日,民警通过大量的摸排和信息研判,得知侯某躲藏在新疆喀什,立即驱车前往,3月21日上午,民警在喀什市兴鑫花园小区将侯某抓获。

    经审讯,侯某交代了伙同米各庄镇张某某(已另案处理)杀害张某并埋尸的犯罪事实。据侯某交代,他与张某同住一栋楼,两家因楼后的一块宅基地归属问题产生矛盾。2006年,张某在该地块上盖小房,导致双方矛盾激化。当年12月10日晚10时许,侯某与张某某开着面包车持尖刀到张某的门店内找张某理论。在发生口角后,两人将张某杀害,后将张某的尸体运至故仙乡故仙村南的一处田地里掩埋。2007年3月,侯某担心尸体被发现,又将尸体挖出后埋在景和镇景和村南面当时干涸的黑龙港河内。目前,犯罪嫌疑人侯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冬子通讯员王红松)

【责任编辑:李莎】 http://hebei.hebnews.cn/2014-04/16/content_3884762.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