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邢台发通知:严禁在单位食堂大吃大喝奢侈浪费

来源:邢台日报

    邢台日报讯(孙建伟 范艳娟)日前,邢台市纪委、监察局下发《关于严禁在单位内部食堂大吃大喝奢侈浪费的通知》,要求邢台市各级各部门规范食堂管理,规范公务接待,坚决纠正单位内部食堂中存在的大吃大喝、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

    《通知》规定,内部食堂要按照干净卫生、一切从简的原则提供饮食,合理搭配菜品;干部职工用餐都要按规定标准交纳伙食费;工作日午餐一律不准饮酒或含酒精饮料;在单位内部食堂进行公务接待只限于上级单位和异城单位,严禁同城接待。餐饮要以家常菜品为主,不得提供高档菜肴,不得提供香烟和高档酒水。同时,要严格执行审批备案制度,严格执行接待标准,不准超标准接待,不准奢侈浪费;严禁在内部食堂用公款接待私人亲属和朋友;严禁以单位内部食堂为载体违规发放福利;严禁超标准新建、改建、扩建单位内部食堂,不得对内部食堂进行超标准装修或者装饰、超标准配置家具和电器。

    《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对各单位内部食堂的监督检查,对违反本《通知》精神的,一律按顶风违纪从严从重处理,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并通报曝光。市纪委监督举报电话:3699058、3699993。

【责任编辑:李莎】 http://hebei.hebnews.cn/2014-04/18/content_3890176.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