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外地男子携“病妻”张家口街头乞讨骗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连日来,在张家口市胜利公园林园路附近出现一对乞讨夫妻,男的跪在路边不时嚎哭,给路人鞠躬磕头,而“病妻”则躺在路边,身上盖着被子,只露出头部。他们面前放着乞讨箱,男子声称治病花光了积蓄,祈求好心人帮助。路过的市民纷纷慷慨解囊献爱心,更有热心市民给记者打来电话,希望记者能对落难夫妻提供帮助。随后,记者前去采访时竟然发现,这原来是一场骗局。了解真相后,曾经为落难夫妻献爱心的市民直呼“伤不起”。

    男子携“病妻”街头乞讨

    张家口市胜利公园林园路路段,是相对繁华的路段,平时行人众多。近日,在该路段出现一对乞讨夫妻,引起了过路市民的极大同情,不少市民纷纷慷慨解囊,为他们献出爱心,甚至有的市民还建议他们向媒体、网络求助。

    日前,记者在该路段看到,一位中年男子跪在路边,不一会儿就大哭几声,并不时给路人磕头,口中一直说谢谢,而在他旁边,一位中年妇女躺在地上,身下铺着褥子,身上盖着被子,只露出包着纱布的头部。在男子面前放着一个乞讨的纸箱子,旁边还放着一张纸,上面写着:“求助,我的妻子不幸得了肾癌,家中积蓄全部花光,现在已经走投无路,求社会各界人士给点帮助,谢谢,好人一生平安。”

【责任编辑:李莎】 http://hebei.hebnews.cn/2014-04/30/content_3911988.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