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免费月嫂专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来源:牛城晚报

    牛城晚报讯 “具备什么条件才是优质月嫂?”昨日,本报刊发《月嫂,想说爱你不容易》消息后,一些读者打来电话诉说自己的烦恼和疑问。她们中有的是准姥姥、准奶奶、准妈妈,更多的则是一些打算从事或正在从事月嫂工作的人。

    经过多方联系,本报携手西门里办事处计生协联合推出“免费月嫂专业技能培训班”,请来优秀讲师为大家系统传授育婴知识及实际操作,为希望从事月嫂工作的下岗职工提供专业帮助,普及月嫂专业知识,让更多的人受益。

    “对于优质月嫂并没有特别专业的定义,但懂得的知识多,操作能力强的月嫂肯定更受欢迎。”此次培训班的优秀讲师乔老师拥有中级育婴师、中级按摩师和护师的资质,而且从事了多年育婴早教、母婴护理知识的现场授课工作。

    此次,“免费月嫂专业技能培训班”培训内容大致分两大块,即孕产妇护理和新生儿护理。此外,还有时下最热门的小儿推拿课,可以提高婴幼儿免疫力,预防、治疗多种小儿常见疾病。

    此次免费培训班主要面向全市打算从事月嫂工作、50岁以下的下岗失业人员。通过系统专业的培训,为她们提供更长久、更广阔的就业前景,让她们的月嫂专业技能更扎实、实用。学期结束,学员可参加育婴师资格证全国统一考试。活动报名咨询电话:15100938366、13903190408。由于名额和报名条件的限制,最终以电话通知上课为准。

    (记者张婵娟 通讯员马丽华)

【责任编辑:李莎】 http://hebei.hebnews.cn/2014-05/06/content_3921000.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