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男子落水女友施救 情侣不幸双双殒命(图)

来源:河北青年报  2014-05-09 09:17:42  责任编辑:赵耀光

  随着天气转暖,一到晚上,到河边休闲、散步的人也越来越多。

  大家在休闲的时候,可要注意安全啊,因为前几天,几个年轻人在邯郸魏县魏都桥护城河聚餐时,就有人掉进了河里。

  尽管消防人员和周围居民积极相救,但是还是有一男一女不幸溺亡,听说他俩还是一对情侣,听着就让人揪心难受啊。

  5日晚上10点半左右,邯郸魏县魏都桥护城河边围了很多人,马路边还停着几辆消防车。我凑过去一看,原来是有人掉进了河里,消防队员正在救人。

  听住在附近的居民说,这个河最深处得有三四米,我看河面宽度也得有七八米。

  消防队员划着皮划艇,手里拿着工具,在河边上搜救。十几分钟之后,消防队员从河里捞出来两个人,一男一女,围观的人主动搭手,帮忙把人抬到岸上。上岸后,120急救车迅速把人拉走了。看当时的样子,我估摸着他们是不行了……

  在桥边,我看见摆着生日蛋糕、烧烤炉子、啤酒什么的,听周围人员说这是一群年轻人在庆祝生日。本来是挺开心的聚会,结果出了这事儿。

  夏天又到了,在河边、桥边活动的人们,一定要多加小心。

  记者核实

  男子落水后多人相救

  昨日,记者向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核实到,几个年轻人是在桥边烧烤庆祝生日,他们都二十来岁。

  魏县公安局政治处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男子翻过护栏去河边洗手,结果一不小心跌落到了河里。一个年轻的女孩首先跳进河里救人,随后一起聚餐的三个男青年也跳进河里救人。“听现场人员说,下水的女孩,是落水男子的女朋友……”政治处工作人员介绍,后来跳进去的三个男青年下水后,很快出现体力不支的状况,幸亏有居民路过这里才把他们救上来。可是,最先掉进水里的一男一女却沉到了水底。岸上的人们也不敢再贸然下河,只得报警求助。

  很不幸,落水情侣溺水身亡。

  ■文/记者朱冬笑

  ■供图/网友“粉红凤凰黄凤凰”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