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柏乡:高速绿化带惊现女尸 继父连杀母女二人(图)

来源:燕赵都市网  2014-05-13 08:44:42  责任编辑:赵耀光

再婚家庭起矛盾引悲剧 继父连杀母女二人

指认抛尸现场 柏乡警方提供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燕赵都市报记者卢玉辉 通讯员胡玉生郭宏坤)妙龄少女,豆蔻年华,应该拥有温暖的家庭,父母的宠爱,她却惨死在高速公路的绿化带里,随着案件调查的深入,柏乡警方发现,少女的母亲也在同一天被杀害,经过12天的侦查,犯罪嫌疑人浮出水面,两条人命的背后,竟然是少女的继父。犯罪嫌疑人最后被抓,但是再婚家庭如何处理双方子女关系等家庭问题,却不得不引人深思。

  高速绿化带惊现女尸

  2月25日早晨,家住柏乡县龙华乡白楼村的高大爷早早起床,天蒙蒙亮就骑车来到地里,悉心打理着他在大棚里种植的西瓜秧。7点多钟,太阳升起天大亮了,高大爷也完工了,就骑车回家。在经过京港澳高速公路西侧绿化林时,他看见在前方小道西边好像有个人躺在地上,一开始他没有太在意,以为是人们扔掉的塑料模特,当他渐渐走近,突然被吓了一大跳,长长的头发,双手被捆,头下有血,这是个死人!高大爷身上没有手机,周围也没有人,他赶紧骑车回到村中让乡亲报了警。

  突发命案,柏乡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指派民警火速赶往现场。经现场勘查,中心现场位于京港澳高速公路柏乡段西侧绿化林带内,死者系女性,年龄在20至30岁之间,身高1.62米左右;头发染成棕红色,距高速公路西侧一条南北土路12米。上身外穿一件夹克式带帽棉袄,棉袄为黑、褐色相间的方格花纹。内穿一件前开式睡衣,下身穿一件内带保暖绒的黑色女裤,无内衣内裤。赤脚着一双粉红色的女式棉拖鞋。死者头部有致命伤,初步认定系他杀。

  根据死者尸体尸僵形成,尸斑未出现,并且有尸温,结合现场走访,民警判断,死亡时间应在2月25日早晨4点至5点之间;通过对现场所遗留足迹勘查,分析该女尸是在生前被人挟持至现场,从高速公路下来行走至护林带内,在护林带内被杀死。根据现场的种种证据,警方推断受害人生活层次较低,倾向系洗头、按摩、洗浴、歌舞厅等娱乐场所服务人员。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