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柏乡:高速绿化带惊现女尸 继父连杀母女二人(图)

来源:燕赵都市网  2014-05-13 08:44:42  责任编辑:赵耀光

  再婚家庭矛盾引发的悲剧

  在讯问室里,犯罪嫌疑人贾仁君交代了杀害妻子李慧珍、女儿杨婷婷的犯罪经过。他与李慧珍的生活,刚开始是甜蜜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家中的琐事开始暴露出来。贾仁君先在一家公司里开大车,收入都要交给李慧珍。他自己的两个孩子渐渐长大,贾仁君想帮助一下自己的两个孩子和已经年迈的父母,但他在家里做不了主。

  特别是他的儿子到了结婚年龄,家中的房子比较老,他想让儿子到他在县城的家里结婚,但遭到妻子李慧珍与女儿杨婷婷的强烈反对,他内心感到很是压抑。另一件让他不能容忍的事是,女儿杨婷婷与一名有妇之夫开始谈恋爱,他与妻子多次劝阻无果,但后来妻子开始站在女儿一边对他埋怨、指责,母女二人对他总是不满,让他心生怒火,他产生了杀死李、张母女二人的念头。

  2月24日这天,他回了趟父母家,回来后,他的心里更加忿忿不平。晚上,他说去公司上班从家里出来,在外面一直寻找抛尸的合适地点,到最后将抛尸地点选在距自己居住小区一公里的一个偏僻的路边下水井,直到过了凌晨1点,贾仁君悄悄地回到家中,妻子女儿已经熟睡,他在家里阳台上找了一把胶锤,走进卧室,对着熟睡中的妻子李慧珍脑袋上就是两锤,李慧珍没有发一点声音就被砸死。他将光着身子的李慧珍从阳台门拖到家里的汽车上,拉到选好的下水井处,将李慧珍扔了进去并盖好井盖。

  回到家中,他在自己卧室里找到一个头套戴在头上,手里拿了一把剪刀,推开女儿的房门。这时杨婷婷已经察觉,贾仁君将杨婷婷按在床上,杨婷婷吓的大叫了声“妈——妈!”贾仁君压着嗓子用假声说“别叫,再叫要了你的命!”边说边狠狠地用拳往女儿头上打,杨婷婷被吓懵了,不敢吱声。他将头套戴在杨婷婷的头上,将杨婷婷的眼睛蒙上,又从床单上撕下一块布条将杨婷婷的两手绑住、把嘴塞上。这时,他扒下杨婷婷的睡衣,将自己的女儿强奸。

  强奸了杨婷婷后,他告诉杨婷婷:“我不会害你,你要把我送到安全的地方,我就放了你。”他给杨婷婷穿上衣服,挟持上了车。他开车上了京港澳高速向南行,他边开车边思索着如何处理杨婷婷,进入柏乡县境,东方已渐渐变白,再不处理,恐怕就会被人发现,他发现路西边有一片树林,就将车停在路边,将躺在车后排座上的杨婷婷拽出来走下高速路,进入小树林,这时杨婷婷还天真地期待着放了她,贾仁君站在杨婷婷的身后,举起罪恶的双手将杨婷婷杀死。

  柏乡县公安局经过12天的艰苦侦查、连续作战,将该案成功侦破。然而,这一事件中两人组成再婚家庭,因处理双方子女关系等家庭问题引起矛盾升级,造成严重恶果,再一次给人们敲响了警钟,须引起社会各界的反思!(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