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90后女孩力筹创业俱乐部 吸引500多名会员

来源:燕赵晚报  2014-05-16 10:22:38  责任编辑:王春锐

■没有办公室、没有固定活动场所、只靠网络传递信息的网上创业俱乐部成立了。(资料图片)

    攥只手机,轻松挣钱,这在一般人看来似乎是天方夜潭。然而,在石家庄却有4个年轻人实现了这个梦想。他们成立了一个名为“大学生网上创业俱乐部”的团队,创业俱乐部3月成立以来,陆续召开了两场公益兼职招聘会,让100多名在校大学生找到了兼职岗位。“大学生网上创业俱乐部”的创立者杨舒雅说,他们希望成立的这个俱乐部能帮助更多的在校大学生就业,帮助师弟师妹们奠定创业基础。

    □本报记者 赵晓华 实习生 徐宇静

    90后女孩力筹创业俱乐部

    “大学生网上创业俱乐部”的创立者杨舒雅是一名90后,她也曾经历过大学时代不知所措的彷徨。和不少90后大学生一样,她酷爱玩手机,还建立了自己的QQ群、微信朋友圈、微博和论坛等。有如此爱好的同时,每月下来高额的话费单又让她望而却步。天生好强的杨舒雅不好意思总向父母要钱,便想着是否能找份兼职来贴补自己。就这样,她在一家网络公司当了名兼职员工。

    “就是这份兼职工作让我开了眼界,知道了网上就能兼职赚钱。”杨舒雅说,大四那年自己应聘金点子集团做兼职网络推广员。就是因为有先前学到的电子商务技术,进入公司后做任何事情都轻车熟路,她很快就进入了角色,虽说是兼职,却每月都能赚取3000多元薪水。也正是从那时起,杨舒雅就开始筹划创立一个专门的大学生网上俱乐部。“包括现在,大学生兼职多数还是局限于发传单、搞促销,不仅辛苦工资还不高。自从我体验过网上兼职的方便后,就觉得做网络兼职非常便利,在手机或ipad上动手点点就能赚钱,这样轻松的兼职方法,为什么不推广出去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