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90后女孩力筹创业俱乐部 吸引500多名会员

来源:燕赵晚报  2014-05-16 10:22:38  责任编辑:王春锐

    相关链接

    选“借贷通”轻松贷款做生意

    ■本报记者 郭鹏 赵晓华

    王先生经营着省会一家服装专卖店,随着生意越做越大,资金占用也越来越多,急需进货等周转资金。王先生到银行申请办理了个人贷款,初步解决了资金周转问题。

    一天,王先生急需进应季时装,供货方采用谁先付款就给谁发货的原则,恰巧王先生无法来银行申请贷款及时支付货款,造成了不小的损失。王先生回石后与朋友闲聊谈及此事,朋友给他介绍了建行的“借贷通”服务,说是支用贷款不必每次都跑银行,在网上就可以自己支用,什么时候用就什么时候支取,不用了随时可以归还,既方便快捷,又节省利息。王先生听说还有这样的好产品,马上到建行咨询“借贷通”服务,建行工作人员为王先生详细介绍了“借贷通”服务的功能:“建设银行个人贷款客户,只需将持有的借记卡与银行进行签约,即可成为‘借贷通’客户。客户可以通过该卡(或与借记卡绑定的贷款账户)在网上银行、POS、ATM、自助终端、电话银行、手机银行、建行善融商务、建行房e通、第三方支付平台等渠道上享用个人贷款查询、支用、还款等服务。”“借贷通”服务最适合王先生这种资金周转频繁、付款时间要求紧迫的客户。

    王先生立即在建行申请了个人助业贷款,并签约了建行“借贷通”服务。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外地,只要有支用贷款需要,仅仅花费几分钟时间,就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网上银行等渠道自主支用贷款。体会到方便后,王先生也开始向朋友们推荐建行“借贷通”服务,还说要将方便快捷传递下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