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客运中心郭娜陆地航空班:关爱乘客 幸福自己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5-22 08:39:48 责任编辑:孙明霞

    在保定客运中心站,郭娜(左)正为旅客服务。

    郭娜陆地航空班的姐妹们。

    郭娜(右)正在为旅客倒热水。

    阅读提示:

    “在学习中,在劳动中,在科学中,在为人民的忘我服务中,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捷连斯基

    11年如一日,“郭娜陆地航空班”的姑娘们光辉的事迹穿插着一条主线,通过服务让乘客感到方便,自己也就是幸福的。

    每一点一滴的服务,都荡漾着幸福的笑脸。姑娘们微笑的脸庞,如桃李含芳。乘客们微笑的脸庞,是满足更是认可。

    服务之所以持之以恒,因为有幸福做支撑。

    今天,当人们感慨于“郭娜陆地航空班”所取得的不凡成绩时,让我们重新追寻她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踪迹,以此,向交通运输领域更多的“郭娜”喝彩,向战斗在一线的劳动者表示致敬。

    当你踏入保定客运中心站,不管春夏秋冬,总是能看到这样一群身着蓝色制服、步履匆匆、服务司乘的姑娘们,那忙碌的身影,如掠水的春燕,起舞的蝴蝶。她们就是河北保运集团保定客运中心站“郭娜陆地航空班”的姐妹们。

    到底是什么成为支撑她们11年如一日的精神力量?郭娜说,通过服务让旅途中的乘客感到关爱,对她们来讲就是莫大的幸福。

    如今,这种高尚的情操已传遍全省交通系统,成为支撑高水准服务的精神力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