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邢台银行3储户千万存款被网银转走 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2014-05-24 11:16:08 来源: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记者丁宝军)备受社会关注的河北省邢台银行3名储户3000多万元存款被人通过网银全部支取,去向成谜一事,昨日下午,邢台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官方微博“邢台发布”发布消息:警方经侦查认定,这是一起针对邢台银行的特大诈骗案,目前已将主要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21日,中央电视台《法治在线》报道称,河北省邯郸市3名储户2013年在河北省邢台银行共存入3275万元,但是在今年2月份却发现,存款已被人通过网银全部转走。但3人并没有办理过开通网银业务,开通网银的手续及签字也非本人办理。3名储户与邢台银行进行了长达三个月的交涉,但是银行始终没有给出一个满意的答复。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广大网民、邢台市民、银行储户的关注。

    据3名储户反映,他们之所以将钱存入邢台银行是因为有中间人李先生引荐,通过李先生可以获得邢台银行每年高达24%的存款奖励。李先生也表示,通过他的引荐他也能获得邢台银行每年24%的奖励,而和他签订委托协议的是邢台银行市场营销部经理刘先生。

    昨日下午,邢台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官方微博“邢台发布”发布消息称,就媒体报道“邢台银行千万存款去向成谜”一事,从市公安局获悉,早在今年1月8日,经侦支队已接到邢台银行报案,该行被诈骗3200万元。经侦查认定,这是一起针对邢台银行的特大诈骗案。目前,公安机关已将主要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专案组将尽快查明案情,待案件侦查终结后及时向社会公布。

    据悉,因案情复杂,侦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目前,专案组正在加快办案进度,将尽快查明案件全部事实真相,依法严厉打击犯罪分子,最大限度减小经济损失。待案件侦查终结后,邢台市公安局将及时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丁璨】 邢台银行3储户千万存款被网银转走 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false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4-05/24/content_3954022.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