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永昌20岁小将王子豪获职业生涯首球(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5-27 08:34:18 责任编辑:孙婷

    5月24日下午,石家庄永昌队的17号王子豪(左)带球突破,他在本场比赛中打入两粒入球。当日,2014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11轮角逐。主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队以3:0力克湖南湘涛队,继续占据中甲积分榜首位。(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耿辉 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张晶)5月24日,与湘涛队的比赛结束后,替补出场并且打进自己职业生涯首球的王子豪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此刻场上场下欢呼声四起。“你小子露脸了!”“加油,下场再进几个!”赛后队长李超等人纷纷把鼓励送给了这位20岁小将。王子豪在自己的微博写下:“感谢教练,感谢队友,感谢球迷。”

    王子豪出身北京国安梯队,8岁开始接受足球训练。上个赛季王子豪进入永昌预备队,但没有得到出场机会,本赛季永昌主帅亚森看到了王子豪身上的潜力,并对王子豪报以极大的信任,第一场联赛就给了他替补出场的机会。在与北理工队的比赛中,王子豪首次首发但表现一般,不过赛后依旧得到了教练组的首肯,“我没有怀疑过自己,教练和队友也不断鼓励我,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踢球,只要坚持就有收获。”

    此前王子豪替补出场虽然屡有不错的发挥,不过总是与进球失之交臂。而这场与湘涛的比赛王子豪没有辜负主帅的信任,赛后技术统计,对手的乌龙球最终也被算在了王子豪头上,“第一次职业比赛进球,而且还是两个,感觉确实不一样,谢谢教练,谢谢队友,谢谢球迷。”进了球的王子豪显得很谦虚,“我现在就是抓住宝贵的出场时间好好表现,我离首发名单还很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