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南和县18个“环卫爱心驿站”启用

2014-05-27 10:36:09 来源:牛城晚报

    牛城晚报讯 5月26日,南和县文明办联合县城管局启动“环卫爱心驿站”服务活动,首批18个“环卫爱心驿站”,将为环卫工人提供饮水、饭菜加热、防暑降温药品等服务。

    记者在南和县和阳大街建设银行南和支行看到,设立在这里的“爱心驿站”宽敞明亮。除了饮水机、桌凳外,环卫工人们还能到这里享受空调。休息区内还放置有医药保健箱,箱内配备有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一些常用防暑降温药品。

    “环卫工人给了我们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我们也应该给他们提供我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他们不要有任何顾虑,我们的大门始终为他们敞开。以后我还会不断完善相关设施,给环卫工人一个温馨的落脚点。”该县建设大街设的一所药店的老板对记者说。

    “有了这个地方真好,对我们环卫工人来说确实是实实在在的帮助。以后我们就不会再无处躲雨、无处歇脚了。爱心驿站给了我们‘第二个家’,真是要感谢爱心单位和企业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爱!”在该县开元路段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张大姐乐呵呵地说。

    据了解,该县首批“环卫爱心驿站”共有18个,分别设立在3条主要街道以及环卫工人相对集中的区域。据该县文明办副主任李照阳称,未来将会进一步动员县城内的医院、商场、银行等社会单位和机关部门参与到活动中来,做到哪里有环卫工人,哪里就有环卫工人的温馨之家,让“环卫爱心驿站”遍布南和的大街小巷。(本报记者 高亮 通讯员 窦世超)

【责任编辑:李莎】 南和县18个“环卫爱心驿站”启用 false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4-05/27/content_3957956.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