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爱心送考”今起接受用车考生报名

2014-05-29 09:43:11 来源:牛城晚报

    牛城晚报讯 “我要加入‘爱心送考’队伍。”5月27日、28日,“爱心送考”报名电话从早到晚响个不停。本报第八次“爱心送考”招募“爱心送考车”的消息刊发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众多私家车主、车友协会、车商等踊跃参与,在爱心的召唤下,“爱心送考”队伍不断壮大。提供车辆的爱心车主们,都希望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考生提供优质的服务。截至昨日17时,“爱心送考”报名热线已接听咨询、报名电话百余个。

    昨日上午,市民任先生早早地打来电话,希望能参与此次活动。他告诉记者,他这是第三次参与“爱心送考”,今年他特意联系了自己4位朋友一起加入“爱心送考”队伍,传递爱心。“如果有残疾考生,可以坐我们的车。我们愿意‘一对一’接送出行不便的考生。”他说。

    邢台市车友协会呼吁会员积极参与爱心送考活动,为考生提供尽可能周到的应急服务。宝骏信佳、上海盛华、荣威名爵等车商,也纷纷与记者联系,表示将为晚报爱心送考活动提供应急用车、免费饮水点,为送考车辆提供小礼品。

    考虑到今年考试在周末进行,而考试时间前后又是市民出行高峰。本报与市车友协会联合发出倡议,希望高考期间(6月7日、8日)上班族尽量少开车或不开车,错开高峰期,给考生们让路。同时,不得不开车出行的车主应尽量不鸣笛,减少噪音,让考生安静考试答题。

    根据往年经验,许多考生在报名时忘记提供联系方式、考试地点,致使我们无法联系考生,无法为考生寻找合适的送考车主。所以,考生在报名时,一定要留下姓名、联系方式、住址、考点等信息。

    即日起至30日,如果您是高考考生需要车辆接送,请赶快与我们联系。报名电话:2134938(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考生用车报名截止时间:5月30日下午4点。

    (记者 冀文龙)

【责任编辑:李莎】 “爱心送考”今起接受用车考生报名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4-05/29/content_3962170.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