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环保厅负责人与网络达人面对面探讨治污大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6-05 20:49:30 责任编辑:丁璨

    河北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张娜)今天上午,省环保厅副厅长、新闻发言人杨智明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与10位网友代表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会,共同探讨河北治污大计,这在我省尚属首次。省环保厅、河北日报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博同步对交流活动进行了微直播。

    京津冀一体化进程中如何避免污染企业搬迁到河北?群众发现了污染源该向哪里举报?交流会上,网友代表就各自关注的热点问题踊跃提问,并对我省污染治理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杨智明向网民代表介绍了河北省环保现状以及近期工作进展,并对网友的提问一一作答。杨智明说,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中国主题是“向污染宣战”,要取得这场战役的胜利,单靠环保部门的努力是不够的,必须依靠广大人民群众的力量,“我们希望借助于网络这个平台,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这场与污染的战斗中来!”

    在120分钟的交流过程中,省环保厅负责人和网友代表互动热烈,话题涉及环境整治、公众参与等多个方面。本次活动由省环保厅、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受邀的10位网友代表均是活跃于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和各大网络论坛的环保达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