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胜业:做弘扬焦裕禄精神的践行者和捍卫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6-18 09:31:13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新闻网6月1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周远)今天,河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臧胜业在省纪委监察厅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时要求,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委厅班子成员要通过深入学习焦裕禄精神,更加自觉地把焦裕禄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更加自觉地做好弘扬焦裕禄精神的践行者和捍卫者,为推动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激发更大的动力、凝聚更大的能量。

    臧胜业要求,要在深入学习焦裕禄精神上下真功、求实效,切实做到学在先、走在前、作表率。要学习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把亲民爱民、对党忠诚作为为政之基;要学习焦裕禄同志“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把探求真理、真抓实干作为履职之要;要学习焦裕禄同志“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把敢于担当、秉公执纪作为尽责之规;要学习焦裕禄同志“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把廉洁奉公、艰苦朴素作为立身之本。

    臧胜业强调,做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的践行者、捍卫者,要将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焕发出来的正能量落实到纪检体制改革、反腐败工作和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的各个方面,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坚决克服和纠正与焦裕禄精神背道而驰的各种不正之风。

相关新闻

赵志栋: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推动跨越赶超快速崛起

2014-06-18 08:58:57

焦裕禄精神是亿万人民心中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是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的一条红线。

王爱民:以焦裕禄精神为镜 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

2014-06-18 08:56:33

焦裕禄离开我们已经半个世纪,但他的形象和精神很早就在我的心中落地扎根。

李谦:把焦裕禄精神贯穿衡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过程

2014-06-18 08:52:46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仍然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永远不过时。

田向利:带头弘扬焦裕禄精神 作为民务实清廉表率

2014-06-17 08:18:48

习近平总书记日前专程到兰考,缅怀焦裕禄同志先进事迹,向全党发出弘扬焦裕禄精神的号召。重“微”讲小节,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有关规定,保持健康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

郑雪碧:坚持“五个始终” 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

2014-06-17 08:17:48

50年前,焦裕禄用生命在兰考大地为广大党员干部树起了一座精神丰碑。始终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要求,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邢国辉:把焦裕禄精神化为 绿色崛起不竭动力

2014-06-17 08:14:07

焦裕禄精神是我们共产党人超越时空的精神力量,是历久弥新的宝贵精神财富,具有鲜明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关键在于内化为理念、外化为行动,不仅要学深学透,领会其精神实质;更要指导实践,落实到工作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