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内丘县城三座地道桥因暴雨积水断交

2014-06-20 10:03:02 来源:牛城晚报

    相关部门紧急行动,昨晚18时许恢复畅通

    昨日,随着雨情加大,内丘县不少居民逐渐由喜悦变成了烦恼。不仅县城成为一片泽国,县城向东通往107国道的3个地道桥也因积水断交。针对此次强降雨,该县迅速启动防汛预案,有关部门紧急行动,全力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3座地道桥全部积水断交

    内丘县城共有3座穿过107国道的地道桥,分别位于胜利路、振兴路、康庄路上。昨日,据齐女士等居民反映,中午大雨之后,没多久3座地道桥便全部因积水断交。

    昨日,记者通过采访得知,不少内丘居民对地道桥积水一事似乎已经“习以为常”。齐女士告诉记者,一下大雨桥下就会积水断交。“每年都这样,每次都这样。一到夏天,我们既盼着下雨,也害怕下雨。”

    3座地道桥连接内丘县城东西,一旦断交,将会对居民出行造成非常大的影响。“有时候,天黑了还是不能过桥,只好在县城住旅馆。”

【责任编辑:赵耀光】 内丘县城三座地道桥因暴雨积水断交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4-06/20/content_3997470.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