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邢台市百泉大道更换护栏 过往司机请减速慢行

2014-06-25 09:24:15 来源:牛城晚报

  “百泉大道中央隔离护栏开始更换,以后晚上走这里再也不用担心对面开远光的车辆刺射司机眼睛了。”最近,细心的邢台市民发现,以前破旧的中央隔离护栏全部统一更换新护栏。

  昨日,记者从七里河新区管委会城管科了解到,自2011年百泉大道通车前隔离护栏就安装上了,之后一直没有更换过。

  自6月19日起,七里河新区管委会城管科开始对百泉大道东华路至滨江路段中央护栏进行统一更换,施工工期大约为45天。城管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更换的护栏,仍然按照防眩光功能设计,对过往司机视觉安全起到保障作用,防生锈、防腐蚀性能更好。

  在施工过程中,他们在道路两侧设置隔离带和警示牌,对过往车辆的通行影响减小到最低,过往司机请减速慢行。(记者冀文龙 通讯员牛帅)

【责任编辑:赵耀光】 邢台市百泉大道更换护栏 过往司机请减速慢行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4-06/25/content_4004316.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