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邢台一女子怀疑丈夫趁自己怀孕搞外遇酒后殴打丈夫

2014-06-25 10:4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安学钊)6月10日凌晨十二点多,邢台市桥东区有居民被街上传来的呼喊声吵醒,原来是有女士大喊救命,居民报警后,大梁庄派出所副所长鲁孟军带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看到一男子正追赶一名女子,民警将男子拦住,想询问情况,没想到此时女子跑过来对男子拳打脚踢,喊道“肚子里还有孩子,你真下的了手。”

    民警怕女子伤了身体,赶快将女子控制住,没想到男子又挣脱开并推搡民警,喊道:不许动我媳妇。民警看两人情绪激动,又都喝了酒,再闹下去对身体不好,深夜避免扰民,就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调解,并将他们放在路边的车开回去。

    经过民警耐心劝说,两人逐渐醒过酒劲。原来这名女士姓李,刚刚怀孕,最近她怀疑自己丈夫张某有外遇。当天晚上丈夫又没回家,她同几个朋友一起吃饭,结果由于郁闷喝多了,借着酒劲找到丈夫理论。可张某晚上也喝了酒。两人话不投机半句多,李女士开始殴打丈夫,丈夫一还手,李女士更加气愤,沿着街道奔跑大喊救命。

    鉴于时间已不早,民警决定将两人分别送回各自父母家中,待两人的情绪稳定后,再做调解工作。同时因两人都已饮酒,经过两人同意,由民警将他们的车辆暂存在派出所。

    第二天,该女子酒醒后赶到大梁庄派出所,听到民警将当时的情况述说完后,该女子连声道歉说:“真是对不起了,昨晚两人真的是喝多了,如果不是你们民警见到及时处理,我们双方还有肚子里的孩子指不定会出什么状况呢。为了我们的安全,你们一夜没休息好,真是为民着想的好民警!”

    随着夏季夜晚气温相对凉爽,喜欢夜晚外出活动的人员逐渐增多,朋友之间聚会喝酒在所难免,民警提示:饮酒要适量,发生矛盾时多点宽容忍让,防止矛盾激化受到伤害。如果遇到无法解决的纠纷,请及时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王春锐】 邢台一女子怀疑丈夫趁自己怀孕搞外遇酒后殴打丈夫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4-06/25/content_4004702.htm
分享到

与"邢台一女子怀疑丈夫趁自己怀孕搞外遇酒后殴打丈夫"相关的新闻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