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邢台困难职工子女可申请金秋助学金

2014-06-26 09:4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张会武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燕赵都市报记者张会武)为帮助品学兼优、困难职工家庭中的高考生,实现他们的求学梦想,即日起,邢台市困难职工救助会开展以“奉献爱心 情系学子”为主题的2014年困难职工子女金秋助学帮扶活动,帮助无力支付学费的困难职工家庭的子女按时进入大学学习,助寒门学子圆大学梦。符合条件的学子今起开始申请。

    此次救助对象包括邢台市参加2014年度高考的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公办本科录取新生(艺术生和体育特长生除外),且尚未接受其他社会资助。困难职工家庭是指已办理特困职工证的家庭或领取城市最低生活保障金的职工家庭。

    2014年困难职工子女金秋助学帮扶救助名额为20个,救助金额为每人2000元。申报符合救助条件的金秋助学困难职工子女超过20个时,在公证处公证下采取摇号的方法确定救助对象。摇号确定的救助对象名单,在邢台市困难职工救助会网站进行公示。当符合救助条件的金秋助学救助对象不超过救助名额时,按无异议的公示名单进行救助。

    记者了解到,6月26日-7月16日为申请期。申请救助者可登录邢台市困难职工救助会网站(网址:www.xtzgjz.org)下载《邢台市困难职工救助会2014年困难职工子女金秋助学帮扶救助申请表》,而后邮寄或送交相关证明,包括本人签字的纸质《邢台市困难职工救助会2014年困难职工子女金秋助学帮扶救助申请表》3份,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3份,大学录取通知书复印件3份(可在收到通知后补交),及特困证或低保证复印件3份。

    7月18日-26日,所有符合条件的金秋助学对象的基本情况在邢台市困难职工救助会网站公示,广泛征询社会评议。

    7月28日-8月2日为救助期,申请人根据网上公示确定的金秋助学帮扶名单,由学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邢台市困难职工救助会(地址:邢台市新华南路394号)领取救助金,咨询电话:(0319)3168611。

【责任编辑:李莎】 邢台困难职工子女可申请金秋助学金 true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4-06/26/content_4006613.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