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邢台市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28日举办

2014-06-27 10:22:35 来源:燕赵晚报

  6月28日,邢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在邢台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14年邢台市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预约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达150多家,拟提供就业岗位近7000个。届时,邢台人才网(www.xtrcw.com)将同步举办“华航杯”夏季网络双选会。

  此次招聘会现场将借助微博、微信等工具,实现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之间的实时互动。招聘会将设立高层次、高技能人才登记专区,凡是本科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专科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以及各种技能型人才将免费登记求职。现场特别设立“天津开发区重点企业招聘”专区,集中天津开发区的三星高新电机(天津)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鸿富锦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等20余家大型用工企业信息,将为农民工朋友提供就业岗位1800余个,涉及机械、电子、技工、装卸工、车间工人等。

  交流会现场还将设立“华航杯网络视频面试推荐”专区。求职者足不出户,只需登录邢台人才网QQ群号(43519678),即可直接在线与现场的招聘单位进行视频面试沟通。设立“爱心岗位”就业推荐专区,困难家庭及“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同等条件优先录用。设立“72小时就业”服务专区,当天没有达成就业意向的求职者,可免费登记求职信息,人才交流中心将在72小时之内跟踪服务。(记者丁宝军 通讯员刘妍)

【责任编辑:赵耀光】 邢台市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28日举办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4-06/27/content_4008419.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