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邢台市通报21起食品违法典型案件

来源:牛城晚报  2014-07-04 10:01:07  责任编辑:赵耀光

  记者昨日从邢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期,邢台市集中开展了肉及肉制品、面及面制品、食用油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查处一批有影响的案件,并通报21起食品违法典型案件,取缔179个不符合条件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

  自3月25日至5月31日,邢台市集中开展了肉及肉制品、面及面制品、食用油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包括巨鹿县公安局食药大队在堤术乡刘庄村查获刘某某用非食用染布颜料和双氧水生产加工黄鸡爪、白鸡爪案,宁晋县勇胜面粉厂添加国家禁止的有毒、有害成分“过氧化苯甲酰”添加剂案,南和县城关镇西三官村王某某生产豆芽厂中含有国家明令禁止添加的非食用有毒、有害物质案,平乡县姚庄村村民姚某某无证生产小磨香油并涉嫌在香油中添加非食用物质香油精案等在内的21起食品违法典型案例被公开曝光。

  记者从市食药监局获悉,活动自开展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和食安办的协调下,各级公安机关和食药监局、工商局、质监局、农业局等监管部门全力配合,加大打击食品安全犯罪工作力度,共立案1960起,取缔179个不符合条件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记者冀文龙 通讯员张建、李俊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