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发布12位“最美基层党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11 08:14:59 责任编辑:张昭

    河北新闻网7月10日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刘荣荣)今天,“中国梦·赶考行——最美河北人”发布厅举行第二场发布活动。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联合授予郭德江等12名同志“最美基层党员”荣誉称号,并对他们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展播。

    12位“最美基层党员”分别是石家庄市裕华区青园小区居民郭德江、承德县六沟镇郝季沟村玉龙山庄幸福家园院长丁玉龙、张家口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驾驶员李素青、卢龙县卢龙镇司法所所长金会存、唐山市丰南区大新庄镇中学教师李汝启、文安县新镇镇芦阜庄村党支部书记解国胜、保定市南市区西高庄村党总支书记王焕荣、沧州市新华区东环街道新兴社区外贸小区党支部书记蒋淑华、饶阳县留楚乡财政所所长徐世芳、邢台经济开发区百泉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张顺河、曲周县槐桥乡小第八村党支部书记张敬云、省公安消防总队保定支队防火监督处处长刘涛。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林秀贞为他们颁发了“最美基层党员”荣誉证书。

    授予决定指出,本次发布的12名“最美基层党员”是全省基层一线党员中的优秀代表,全省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他们胸怀理想、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立足本职、锐意进取的精神追求,学习他们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真抓实干、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克己奉公、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勤奋敬业,进取奉献,为实现河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最美河北人发布厅”首播 发布十位“最美政法干警”

2014-06-19 16:02:33

发布了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关于授予贾玉山等十位基层干警“最美政法干警”荣誉称号的决定,并对他们的先进事迹进行展播。

河北开设“燕赵楷模发布厅”“最美河北人发布厅”

2014-06-11 22:34:38

从河北省委宣传部获悉,6月13日,将在河北电视台进行首期“中国梦•赶考行——最美河北人发布厅”的录制,第三、四期“燕赵楷模发布厅”的录制则将在明天进行。据了解,河北省是首家开设“楷模发布厅”和“最美人物发布厅”的省份,以发布厅的形式集中发布典型人物,实现了对典型人物宣传形式上的突破。

“燕赵楷模发布厅”播出张秉文专辑:坚定如钢 正直如剑

2014-06-23 16:35:04

“燕赵楷模发布厅”播出第四期,发布河北省委宣传部授予张秉文“燕赵楷模”荣誉称号的决定,并对其先进事迹进行展播。

穷己一生造福一方 “燕赵楷模发布厅”播出王胜专辑

2014-06-17 08:36:16

我要把王胜同志作为自己对照学习的一面镜子,把老百姓的事当作自己的事,积极为老百姓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