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邢台每月一元捐款全面启动 积小善成大德

来源:邢台网  2014-07-12 12:58:34  责任编辑:丁璨

    把每月收入中的一元钱作为爱心基金,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到温暖,积小善成大德,是每一名“家乐园人”的心愿。7月11日清晨,随着朝阳冉冉升起,家乐园集团“家文化一元基金”正式全面启动,全体员工均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当日,在16个主、分会场,共筹集爱心捐款12477元。

    当日7时许,天一广场A座前热闹非凡,一排排整齐有序的队伍方阵早已集结完毕,大家手握着一元爱心款,静静地等待捐献。

    “这次爱心捐款活动,都是员工自愿捐的,大家的积极性都很高。”工作人员杨俊霞说,以前,该集团每年都会拿出50万元作为爱心基金,来帮助有困难的员工及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群。而此次开展的“一元基金”爱心捐款活动与以往不同,是以家乐园全体员工的名义,向社会奉献爱心。

    “我是家乐园爱心基金的受益人。”今年48岁的张春鱼目前是家乐园的一名保洁人员,2012年1月,由于丈夫患病,让她的家庭遇到了经济难题。正当束手无策时,家乐园捐助的1万元爱心基金让她渡过难关。“如今我也是家乐园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我也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到别人。”张春鱼笑着说。

    “这只是一个开始,以后我们每月都会固定组织捐款。我们的每一名员工都是这个基金的主人,如何使用这份捐赠,大家一起做主。”杨俊霞说,“一座城市,一个家”是家乐园的理念,开展“一元捐”活动,就是想让全体员工培养爱心和善心的同时,向社会奉献爱心,更好的回馈社会。(记者 杜明)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