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理政

河北采油用热轧无缝专用管项目投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15 09:34:38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王汝汀)日前,由河北耀华无缝钢管有限公司投资2.2亿元建设的石油开采专用热轧无缝钢管项目,正式投产运营。

    这一项目主要为石油管道及涉及耐高压、耐腐蚀的企业生产提供优质钢管,年生产能力达20万吨,年销售收入可达10亿元以上。由于盐山、孟村是管件、管道行业的集中生产地,这一项目的运营将提高内部供应能力,促进沧州市产业集群提档升级。同时,产品将销往欧美、西亚、南亚、东南亚、非洲等地的80多个国家。

    该投产项目生产线引进了先进生产设备,建设了高标准的冷却水净化、循环使用系统,实现了污染水零排放;所有传动系统都安装了变频器、补偿器等节电设备,有效降低了能源消耗;配套安装了漏磁探伤、超声波探伤、水压试验等在线检测设备及化学检测、物理实验、金相分析等离线检验设施,生产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