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平参加指导望都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17 08:53:22 责任编辑:张昭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徐华 通讯员韩瀚)7月15日,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建平到望都县,参加并指导该县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臧胜业参加会议并讲话。

    望都县是张建平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系点。自活动开展以来,张建平深入望都乡镇、农村基层党组织走访调研,及时听取情况汇报,对全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有力指导。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前,他认真审阅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张建平对望都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四风”,突出问题导向,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根源深刻到位、开展批评动真碰硬、整改措施具体有力,很好地体现了党内生活的原则性、严肃性和战斗性。

    张建平强调,要切实把抓好“回头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认真对照中央各项部署要求,逐项进行“回头看”,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要切实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的认识理解,切实提高贯彻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奠定更加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切实把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作为重中之重,坚持开门搞整改,认真研究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措施落实,推动形成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促进党员干部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长效机制。要切实把统筹推进作为工作的重要方法和原则,坚持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推动全县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准确把握县域治理的特点和规律,正确处理好开展活动与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通过开展活动促进经济发展、服务民生改善,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相关新闻

谢计来曲阳指导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7-16 16:44:05

14日至15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督导组组长谢计来到曲阳县参加并指导县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谢计来与曲阳县委书记于振海、县长石志新谈心谈话,并认真审阅了曲阳县委常委班子和每位常委同志的对照检查材料、整改方案,详细询问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

田向利参加北戴河新区工管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7-16 11:28:51

7 月15 日,市委书记田向利专程到北戴河新区参加工管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田向利指出,面对省市把新区定位为全省沿海发展增长极的期望,新区要解决好“怎么看”的问题。

姜德果参加指导市发改委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7-16 10:10:52

    7月16日,市委书记姜德果全程参加指导市发改委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讲话。姜德果对发改委党组和领导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善谋大势,抓好大事。

郑雪碧指导宽城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7-16 10:04:56

(记者东文,通讯员朱建军)7月13日到15日,市委书记郑雪碧到宽城参加并指导宽城县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对宽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后,郑雪碧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