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式雾炮抑尘车在秦皇岛开发区研制成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22 09:51:26 责任编辑:李莎

    7月18日,被誉为环保卫士的秦皇岛思泰意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社会发布:经过一年的刻苦攻关,公司自主研发的一体式雾炮抑尘车终于研制成功,并通过专家鉴定,为雾霾源头治理再添利器。据了解,一体式雾炮抑尘车在动力源、降低能耗、提高效率、无级调速、自动控制等方面获得重大突破,填补了世界在大型矿山、物料转运、存储等敞开环境扬尘治理的空白。

    思泰意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石洪利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瞄准粉尘治理的发展方向,带领研发团队从实验室做起,创新干雾抑尘技术。一体式雾炮抑尘车具有独立的高、低压两套水路系统,所有动作全部采用底盘发动机驱动,完全能够达到国家最新排放标准(国四)要求。

    中国机械工业协会高级会员、燕山大学教授姜万录说,思泰意达创造性地利用成熟的卡车技术,采用机电液一体化的手段,开发出一体式环保型雾炮抑尘车,很好地解决了各类场地扬尘的治理要求,填补了市场空白,为国家治理雾霾提供了“尖端武器”。

    成立于2006年的思泰意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利用国际先进技术理论进行干雾抑尘治理的企业,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环保产品——“态达”牌微米级干雾抑尘装置、远程射雾器(雾炮)、挡风抑尘网三大系列品牌。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厂、港口、煤矿、钢铁、化工等行业。在各种煤场、露天堆料场等开放环境和物料粉碎、筛分、输送、装卸等无组织源封闭及半封闭场所的粉尘污染治理,综合抑尘效果达到了95%以上。(王继军、梁丽丽)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