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红色旅游市场营销培训班在河北涉县开班(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28 14:35:12 责任编辑:李莎

    全国红色旅游市场营销培训班在涉县开班

    全国红色旅游市场营销人员培训班现场教学培训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文静)为提高红色旅游从业人员市场营销管理水平,拓展红色旅游市场、带动区域红色旅游发展,7月27日至8月2日,全国红办在涉县举办为期7天的全国红色旅游市场营销人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办,河北省旅游局、邯郸市旅游局、涉县八路军129师纪念馆共同承办。

    参加全国红色旅游市场营销人员培训班的包括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广西、四川、江西等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旅游局(委)红色旅游主管部门的负责人、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及经营红色旅游的旅行社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培训内容包括专家授课、经验交流、座谈讨论和教学实践等环节,做到学习与教育相统一,理论与实践相统一。

    专家授课阶段,廊坊师范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孔永生,河北师范大学客座教授黄健,北京旅游学会副秘书长朱万峰,林州市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蕾,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贾云峰等知名专家、教授围绕红色旅游市场营销宣传推广、景区精细化管理和红色文化挖掘等方面进行了集中授课。现场教学阶段,在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左权将军墓、娲皇宫风景名胜区、武安冶陶晋冀鲁豫中央局旧址、邢台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等红色旅游景区对学员们进行了实地教学培训。经验交流阶段,来自全国8省(区、市)的代表就宣传推广红色旅游产品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提升学员的知识水平和营销管理能力。

    全国红色旅游市场营销人员培训班的举办,将有效地促进区域间红色旅游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红色旅游市场的影响力,为红色旅游宣传推广、产业化发展和红色文化挖掘奠定坚实的基础,对推动红色旅游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